学生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4-27   点击数:10  

为更好地帮助考研学生坚定信念、明确目标、调整心态,沉着应对即将到来的考研,今年4月份,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分专业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十余名刚考研成功的学生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

这些同学来自纺织服装院2019级各个专业,分别针对自己的专业特点以及自身的考研经历进行了交流。他们有的从考研形势、考研规划、复习备考等方面展开分享,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并不断加强复习,打牢基础;有的分享了一些常见的考研公众号和资料库以及复习进度安排、专业课的备考方法等有益经验,希望大家能沉下心,脚踏实地,一战成“硕”;还有一名考专硕的同学介绍了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并分享考研的学习策略和参考书,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道路的方向。

2020级分专业考研交流会在各专业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交流分享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了诸多考研技巧,也增强了考研信心。

纺织服装学院一直注重发挥朋辈榜样的领航作用,学院将继续跟进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在重要的时间节点进行更为详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