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先贤张謇 颂实业典范 践纺织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31   点击数:11  

33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啬园开展“缅先贤张謇 颂实业典范 践纺织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勉励全体学生党员以此活动为契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加快建设纺织强国的新征程上,讲好张謇故事,做好新时代张謇纺织传人,并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学习张謇深厚的民族国家情怀,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二要学习张謇矢志不渝的执着精神,增强专业自信,提升专业能力,勇担专业重任;三要不断发扬张謇先生不畏艰难、勇于献身、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将张謇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四要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的行动践行新时代张謇纺织传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师生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向张謇先生铜像行鞠躬礼、敬献鲜花、齐唱校歌,学生党员代表郭明帅等发言,并就如何讲好张謇故事、做好新时代张謇纺织传人述愿表志。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周颖 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