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日期:2022-11-24   点击数:10  

11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答辩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12名答辩对象围绕预备期间自身思想状况、个人表现、不足之处、改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汇报。答辩小组成员结合预备党员的自身实际情况,就理想信念、党的知识、时政热点和预备期表现等情况进行现场提问。评议环节,答辩小组成员根据答辩者的预备期表现及现场答辩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评议。根据评议结果,12名答辩对象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身边同学。争做一名政治强、信念坚、作风硬的先锋者,永做无愧于党组织的共产党员。

本次答辩会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会。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