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日期:2022-09-22   点击数:52  

9月2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校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化学化工学院姚勇教授,信息科技学院学工办主任陈馥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以及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获奖项目指导教师李晓燕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

评审现场,参与选拔的15个项目团队围绕项目缘起、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已有成果、创新突破、未来设想等内容,结合PPT展示分别进行陈述。各评委结合各项目团队提交的申报材料以及现场陈述内容等进行针对性提问,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研究、开拓成果、完善作品等提出中肯建议。

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三大创新创业赛事,创设了大学生创客中心,在充分整合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等专业资源的基础上,大力促进纺织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库”和“项目库”,在院内积极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