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筑梦青春 扬帆启航”2022级新生年级大会

日期:2022-09-21   点击数:10  

9月21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筑梦青春 扬帆启航”2022级新生年级大会,指导新生做好入学报到。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如海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新生,并从校史院情、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向新生全面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的具体情况,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提前做好入学准备;二是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积极规划,更快、更好融入大学生活。

院学工办主任、2022级辅导员殷春华强调大学校园是开放包容、活力四射的,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尽情绽放青春风采,在人生新阶段以更快的适应、做更好的自己。

2022级辅导员侯昀彤就新生入学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报到时间、报到流程、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入学教育、军训安排等,鼓励新生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侯昀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