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一行来纺织服装学院交流

日期:2022-07-20   点击数:10  

719日,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邱夷平、实验中心主任崔丽娜一行来纺织服装学院交流。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代表学院对邱夷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张伟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在专业与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密切联系,多方位深入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邱夷平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借鉴我校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中心建设等方面广泛寻找切入点,探寻合作方向,携手共谋发展。

随后,施险峰、张伟陪同邱夷平一行参观范曾艺术馆、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非织造实践教育中心及相关实验室。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任煜和副主任张广宇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任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