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管理

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梦想公开课

日期:2021-10-19   点击数:36  

10月19日下午,梦想公开课如约而至。本次梦想公开课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向新生详细介绍学院的四大协会。在学习之余,参与热衷的学生工作,提升能力,在掌握学习知识的同时掌握更多技能,充实课业生活,展现个人能力。

本次梦想公开课邀请了团委书记潘峰老师为大家介绍学生组织在大学中的重要职能。潘老师先向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学生组织,学生组织是干什么的,让大家对学生组织有了全新的认知。接着详细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内部组成与部门情况,及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同时也提及了团委学生会日常为大家所做的工作。紧接着,潘老师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往年取得的成绩,及我院学生在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业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特色活动,如院篮球赛、非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大赛等,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

梦想公开课结束后,各协会同学在对应教室积极为萌新们解疑答惑,耐心细致地回答萌新们的问题,学院团委学生会、就创协、心协、红十字会的同学分别上台为同学们介绍学院四大学生组织的特色,从协会日常工作到各部门职能,细致入微的进行了协会介绍与招新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