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管理

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十佳歌手”初赛

日期:2020-11-19   点击数:44  

11月19日晚,四院合办的“十佳歌手”初赛纺服专场如约而至,纺化楼10楼表演厅内充斥着音乐的元素。本次活动由纺织服装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四院共同举办。

初赛中,纺院小歌手们带着最拿手的歌曲,一展歌喉,声艳四座。本次四院合办“十佳歌手”初赛纺院专场共有二十二位参赛选手,每一位歌手都准备充分,在台上踩着音符尽情歌唱,优美歌声带我们进入音乐的旅途,一览音乐的无限魅力。

此次初赛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展现才华的舞台;使更多有天赋,有能力,有理想的同学得到一次锻炼提升和自我实现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在课余时间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发掘出大家的兴趣爱好,让动人的旋律不仅在耳畔环绕,也在心中荡漾。


两个小时的音乐盛典很快过去,最终在这22位参赛选手中选出了6位晋级选手,他们将代表纺院在决赛中继续展现他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