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管理

纺织服装学院志愿者参加蓝印花布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22   点击数:40  

2021年11月,纺织服装学院的志愿者们先后两次前往蓝印花布博物馆,开启了新的蓝印之旅。

来到博物馆后,馆内老师先带领大家欣赏到了精巧绝伦的蓝印展品,有精致的扇子、实用的帆布袋、可爱的玩偶等等,蓝印花布打破了传统的观念,以崭新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它融合了新时代的元素,与时俱进。

参观完博物馆后,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安排工作,并亲自演示了一遍,告诉大家如何拍摄、编号、量尺寸和缝布条。摄影组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蓝印花布的编号整理工作,帮助馆内老师一起拍摄已经编好号的蓝印花布。编号组的志愿者们正在对蓝印花布进行编号以及测量其尺寸大小。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个人负责拍摄蓝印花布,其余人负责铺平和整理蓝印花布并测量其尺寸大小,大家相互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的志愿者们一直积极参与蓝印花布博物馆的蓝印花布编号整理工作,志愿者们的认真细致得到了馆内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