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管理

纺织服装学院团学干部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会

日期:2021-12-01   点击数:41  

12月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团学干部大会于纺化楼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施险峰,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施险峰书记首先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从“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怎样才能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展开,勉励团学干部们应在提升自我能力、拓宽人际关系的同时,听从学院指挥,做好同学与老师、学院之间的桥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努力做到政治过硬、学习过硬、能力过硬。 

张瑜院长呼吁同学们在需要时主动寻求老师的帮助,努力在老师、学院的帮助下不断进取,克服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张院长强调,学院的工作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着力培养有思想、有境界、有担当、尽显纺服特色的新时代大学生,在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学院、老师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同时,张院长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应当时刻做表率,努力成为学院主心骨,做到让学院放心、老师放心,用个人学风影响学院学风、个人形象代表学院形象,做好朋辈榜样作用。张院长认为,作为纺织服装学院的学生干部,大家还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自身觉悟,传承我校创始人——实业家、教育家、政治家张謇先生的精神。   

会议的最后,由王如海书记为大家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会。为了帮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精神,王书记带领大家阅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呼吁大家主动学习党和中央的最新会议与指示,时刻心系党,心系国家。同时,王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入党,提高思想觉悟,争做新时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经过本次学习,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