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岔路口的选择——大学生涯规划》 心理讲座

日期:2021-11-12   点击数:30  

为进一步全面科学了解学生心理素质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纺织服装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主讲人郑月红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做了个热身运动“做个操”。一个有趣的活动瞬间让同学们的手指活动放松下来,同时也让活动的氛围变得轻松愉悦。讲座中,郑月红老师谈到大学四年是一个人一生中最迷茫的阶段之一,我们也许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或应该做什么,但只要一直向前,不管选择哪条路,给自己多一些机会,多一些可能性,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生活本来就是个沉淀的过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都应该勇敢的走向属于我们自己的那条路。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案例鲜活、生动,针对性和适用性强,深深打动了听课的学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学到了生涯规划的方法,是关爱学生、培养生涯规划的能力的一节重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