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转发学校通知: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5-28   点击数:47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加强母校与毕业生之间以及新校友与各地校友组织之间的联系,保持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安排

(一)校友联络员基本条件

1.热忱为同学服务,热衷于校友工作;

2.具有较强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

3.工作区域稳定,方便联系;

4.群众基础及综合素质好。

(二)校友联络员聘任办法

1.采用个人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校友工作秘书将在线表单《南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自(推)荐表》转发至各年级、班级微信群,申请人在线填写并提交;

2.社会资源处按申请人所在学院汇总自(推)荐表,交各学院初审。学院统筹推荐“班级联络员”每班1名、“年级联络员”每学院12名(可同时担任班级联络员);

3.社会资源处审批,确定2021届校友联络员最终名单并颁发聘书。

(三)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日程

1.61日发布招聘公告和在线表单,接受个人申请,截止日期为68日;

2.615日前各学院将拟定名单纸质版盖章后,报送社会资源处,电子文档发送至社会资源处邮箱:shzyc@ntu.edu.cn

3.618日举行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毕业生校友联络工作安排

(一)实名注册校友身份

2021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已录入南通大学校友综合服务管理服务系统。请各学院发动每位毕业生在离校前关注微信公众号南通大学校友总会,选择“服务大厅”栏目中的实名认证,注册并绑定。毕业生准确填写注册信息并提交后,系统将智能审核通过,注册流程指引可参见微信公众号中的相关推文。

(二)协助加入校友联系网络

学校校友总会已在香港、上海、江苏、广东、北京、北美、浙江、安徽等地建立了25个地方校友分会,在校内20个学院中建有学院校友分会,各分会均建立了校友微信群。毕业生可参见微信公众号中的“分会微信群联络表”,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加入各校友微信群。

(三)请各学院组织收集各毕业班的电子版通讯录(表格见附件)、毕业班合影电子照片(附有班级名称和合影位次姓名表,且不小于1M),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社会资源处邮箱。

三、社会资源处(校友总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瑶  

  话:85012888 

  箱:shzyc@ntu.edu.cn

        

 

                                 社会资源处

                              2021528

 

 

 

 

附件:南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通讯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