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樊小东参加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08   点击数:157  

16日,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小东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并作点评讲话。他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表示,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樊小东还就学院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二是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阵地;三是凝心聚力,优化聚才方法,高站位谋划推进引才工作;四是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促进创新人才培养;五是以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凝练学院发展特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5个带头重点方向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瑜、王如海、张伟、沈岳依次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发言,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