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07   点击数:334  

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回顾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果和亮点特色。

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一点评,肯定了支部工作特色亮点,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以充分发挥;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三是加大党建工作创新力度,推动党建工作跟专业结合,着力打造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

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主持会议,对各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各师生党支部结合实际,立足学科专业特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系列实际成效。他希望各支部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提高理论学习成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徐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