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日期:2021-12-02   点击数:204  

12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院长张瑜、院党委书记施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瑜从南通大学创办人、实业家、教育家、政治家张謇的典型事迹切入,深入阐述了张謇教育思想,要求学生干部将张謇教育思想与新时代要求相结合,做到有使命、有担当,在同学中做表率、带好头,不辜负国家、学校和学院的期许。

施险峰要求学生干部要思考清楚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并就怎么当好一名学生干部、怎样才是好的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听指挥、做桥梁、当表率,真正做到政治过硬、学习过硬、能力过硬。

近年来,学院团委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推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潘峰 孙栋/文 毛彦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