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毕业生求职辅导暨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日期:2021-11-29   点击数:122  

11月26日下午,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求职辅导暨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通过分析近年来学院就业、考研形势,引导学生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升学观。对那些备战考研的学子,王如海也表达了慰问,并将装满祝福的考研加油包分发给他们,鼓励他们在考研冲刺阶段坚持做到初心如磐、砥砺拼搏、笃行致远,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学院辅导员周颖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的作用及重要性,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择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就业派遣的相关程序和要求。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通过召开阶段式求职辅导及就业动员会、设立考研自习室、开展考研慰问等措施,在学院内积极营造就业、考研氛围,密切关注毕业生的身心健康,为学生就业、考研保驾护航。

学院全体辅导员、2022届部分毕业生及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