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职场风向标活动

日期:2021-11-23   点击数:109  

1121日晚,我院举办“绽放职场,织就未来”职场风向标活动。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罗婷、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肖翔、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创业团队——云易团队分别从行业背景分析、行业发展前景、行业人才需求、行业创业趋势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创业指导,引领学生合理制定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为未来职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活动中,学院2021届毕业生、现就读于东华大学的研究生闫晨露,成功保研本校的2018级本科生徐瑞等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分享了考研、保研经验,鼓励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把握考研机会,做好考研规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如海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二是要强化专业技能,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正确认识就业与考研形势,做好生涯规划。

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陈正拳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