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近三年引进人才座谈会

日期:2021-09-16   点击数:160  

9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近三年引进人才座谈会。

院长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2023年博士学位点申报、各科研团队建设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等情况,听取了青年教师对学院科研、教学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发展关键在人才,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他对学院引进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依托所在团队,加强校内外合作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研究水平,围绕人才引进相关要求多出成绩、多出高质量成果;二是要在前期研究基础上,认真做好2022年国基金的申报工作,从科学问题凝练、申报书精炼打造、联系专家指导等方面做有心人,找亮点,求突破;三是要处理好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教学与科研、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精心设计规划,积极创新思维,提高工作成效,形成良性循环,走好事业发展第一步。

座谈会上,与会新教师从不同角度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并就国基金申报等方面的感悟和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

学院21位新引进博士参加会议。(程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