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学生工作(部)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日期:2021-09-16   点击数:241  

9月15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副部长金翼以及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张燕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本次调研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院长张瑜代表学院欢迎学工处领导来院调研,感谢学工处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帮助。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学生工作、思政教育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教学等工作的深度融合,聚全员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即做到加强特色、加强合作、加强落实、加强创新、加强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围绕坚持立德树人、紧抓考研三“率”、扎实做好就业“三全”、创新育人载体等主题,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考研、就业、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概况。

学生工作处(部)处长张雪松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多年毕业生就业率位列前茅以及今年在招生宣传方面取得突破表示认可。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要求,对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