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通知

关于2021-2022-1学期全校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

日期:2021-08-27   点击数:679  

关于2021-2022-1学期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原公共选修课)将于第一周周一(830日)开始选课,请通知学生(不含2021级新生)按时按要求进行网上选课。各学院教学秘书于第二周周五(910日)通知师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tdjw.ntu.edu.cn)查询上课时间、地点和授课名单。

通识教育选修课有线下课程网络视频公选课(课程名称最后包含视频字样且上课时间和地点只安排2次)组成,其中网络视频公选课的首次上课时间、方式详见《2021-2022-1学期网络视频公选课选课通知》,选修网络视频课的同学务必认真阅读该通知及使用说明。

一、通识教育选修课安排

选课时间

选课对象

830

2017-2018级全体学生

831

2017-2019级全体学生

91

2017-2020级全体学生

91-95

补选、确认

914日(第三周周一)

开课

二、选课注意事项

1.最终选课人数少于15的课程将停开,停开课程名单将于92日(周四)上午公布,请学生注意查询并请已选停开课程的学生于92-5日重新选课。

2. 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操作。

3各位学生务必认真阅读相关选课通知和选课要求,谨慎操作!

4学生选课结束后,务必在92-5日重新上网查询、确认各自的上课时间、地点和授课方式。

5.互联网任一终端(推荐使用PC端的谷歌浏览器操作,手机也一样)均可进行网上选课。

三、关于公共选修课修读学分的说明

1.请在选课前上网查询本人已修读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原公共选修课)学分。

2.学生应根据培养方案中确定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原公共选修课)最低学分要求安排自己选修课程的修读。选课前应事先了解最低学分要求和已获得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原公共选修课)学分数。已达到最低学分要求的学生,不再选课。培养方案可到学生所在学院查询。

3.所选课程不得与本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程、专业选修课程相同(包括内容相同),否则不予记载学分。一般情况下,应跨专业选择修读,即不选与所学专业联系较为紧密的课程。选课时请注意选课的限选条件,否则选课无效。

4. 每个学生每学期只能选一门。

5. 艺术类课程在选课界面的“课程归属”字段标注。

6. 因疫情影响,在学校未正式通知线下授课之前所有课程均采取线上授课形式进行,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本人选课课程的在线授课时间和形式。




附件: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操作方法.pdf


南通大学教务处

2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