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研究生“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暑期学校结业

日期:2021-08-25   点击数:133  

8月25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我校啬园校区举行。

本次暑期学校于8月16日开班,共有来自全国19所高校和单位的183位优秀研究生汇聚云端,参加线上学习。暑期学校紧扣“安全防护用纺织品”这一热点主题,邀请了来自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东华大学等30位在“安全防护用纺织品”相关领域的杰出学者和行业专家为学员授课,并安排了网络云参观、以及线上专题研讨活动等。

院长张瑜对暑期学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学员将暑期学校学习过程中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坚守纺织人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乘风破浪,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来自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郑祚福、东华大学的研究生郁海楠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江苏省研究生教指委为大家搭建这样好的学习平台,以及南通大学对暑期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老师们的倾心传授和学员之间的无私分享使他们受益匪浅,更好地激发了大家对纺织学科的科研热情。

本次暑期学校实行网上课堂考勤统计,并根据学习总结报告和分组交流等情况,共评选出优秀学员25个。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宣读了《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暑期学校结业学员名单》《关于表彰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暑期学校优秀学员的决定》。

结业典礼由副院长张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