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红十字会“点亮老年人的绿色健康生活”团队走进观音山街道山港桥社区举办“感党恩,颂党情”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10   点击数:94  

7月9日,我院红十字会“点亮老年人的绿色健康生活”阳光助老团队的志愿者们,前往观音山街道山港桥社区,和社区老人们一同“感党恩,颂党情”。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首先向老人们介绍中国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彰显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接着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回顾党的历史,并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向老人们赠送红色书籍。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高举小红旗,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昂扬奋进的旋律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纺织服装学院“点亮老年人的绿色健康生活”阳光助老团队是南通市红十字会2021年“博爱青春”项目团队,该团队以“提升老年人的健康绿色生活质量”为主题,实践活动从感党恩、抗疫防疫、食药安全、垃圾分类、防网络诈骗、室内绿植、旧衣改造等方面入手,旨在和老年人一起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为构建美好生态家园一起努力,为百年华诞献礼,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