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樊小东巡学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6-11   点击数:224  

6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进行巡学旁听。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了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他希望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长征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瑜、王如海、张伟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效果,他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二是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做到三结合:与学院当前发展相结合、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放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让广大师生看到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张建发出席会议并对学院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