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日期:2021-05-10   点击数:210  

58日,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比赛评委,部分青年教师观摩比赛。

参赛教师们赛前认真备课,精心准备教学设计方案;赛场上精神饱满、教态大方自然、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们扎实的专业背景和良好的教学基本功。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提交的教案和模拟教学展示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梁志结、单浩如获一等奖,傅秋霞、徐利云、葛建龙获二等奖,李大伟、惠瑾获三等奖。

学院院长助理沈岳分别从教案的规范性、教学设计的合理性以及教学方法的创新性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青年教师们进一步聚焦课堂教学重点、难点,结合课程思政,提升自己的执教能力。

本次大赛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们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以及教学理念方面的创新,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