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抓学习促发展增实效 纺织服装学院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30   点击数:143  

3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主持会议。

石玉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宣读了《中共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

结合建党100周年活动以及学院具体工作,石玉军对学院各支部学习教育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党史,做到知。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悟思想,做到懂,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解决“为什么学、如何正确学、如何引领学”三个问题。三是办实事,做到实,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学科建设内涵等具体工作为抓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开新局,做到闯。要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全院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