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启动会

日期:2021-03-11   点击数:212  

3月10日,我院举行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启动会。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出席会议

郭必裕希望,学院要不断提高自评报告质量,做到校内外多层面的协调配合,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为通过认证报告做充分准备。表示,教务处作为专业认证工作的牵头单位,会调动好全校资源,共同保障专业认证工作。

院长张瑜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科及专业建设发展意义重大,目前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团结协作,圆满完成自评报告相关工作。针对专业认证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证工作,不能松懈;二是在学院成立工程认证小组的基础上,合理分配任务,责任落实到人集中精力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指出,学院以及专业团队要凝聚力量,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争取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实质性突破。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任煜对自评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解读了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相关文件。

学院党政领导、相关教师、行政人员等参加会议。(吕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