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09   点击数:128  

35日下午,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瑜主持。

丁卫泽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培训交流。他表示,作为一个以工科为主的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在2020年获得了两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这是学院对社科基金工作的高度重视与辛勤付出的结果。接着,丁卫泽详细解读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政策,并结合学校在申报、评审国家社科基金过程中的问题做了精彩报告,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申报建议,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院长张瑜回顾和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文社科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表示学院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希望相关教师能明确个人定位、找准研究目标,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从而快速提升学院的人文社科研究水平。

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老师、全体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参了会议。(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