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3-01   点击数:165  

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校“两代会”精神,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传达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浦玉忠书记的讲话和施卫东校长的工作报告。石玉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投身新形势下的校、院各项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开创学院新局面。

院长张瑜对学院假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十四五”及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在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的鼓舞感召下,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不断涌现新成绩、取得新进步,希望大家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不懈奋斗,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开学初教学等工作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