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樊小东参加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9   点击数:136  

1月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参加会议。

樊小东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分析问题深刻,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措施清晰;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地提出批评建议,氛围较好,着眼学院未来的发展,在工作上能够相互提醒支持,质量高。他对学院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多形式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学习实效;二是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阵地;三是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四是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凝练学院发展特色,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六是多举措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全力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发言,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