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0-12-31   点击数:148  

12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报告会。

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联系服务群众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展示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果和亮点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主持会议,并就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促进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思想更加坚强,工作措施更加务实;二是要加大党建工作创新力度,推动党建工作跟专业结合,着力打造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聚焦支部工作重点、难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