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坚持立德树人 提升专业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21   点击数:134  

1216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专业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麻伍军和刘慧两位专业老师就专业发展方向、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征求与会同学们的意见,鼓励他们大胆发言、提问,同学们对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同学们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职业规划、专业实践等方面进行提问,充分表述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并提出专业课程提前开展、增加培训机会、见习时间提前至学期中旬等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老师们认真倾听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尽快解决难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扩展专业视野,提升专业自信。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轻化工程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