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年南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院内选拔赛

日期:2020-12-10   点击数:172  

12月9日下午,学院举办2021年南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邀请了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沈风雷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共有8组团队参赛,项目涉及到纺织、服装、医疗、公益等领域。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以PPT讲解结合实物展示的方式向评委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项目背景、核心技术、实行方案、投资成本、盈利空间、创新点和优势,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同时,评委老师们对各项目展开5分钟的答辩提问,针对每一个项目特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各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参与答辩的同学和项目指导教师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们的意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院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创新能力。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勇于探索,努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