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日期:2020-11-22   点击数:111  

1120日,我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内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作汇报。评委们和学生党员针对党章、党规、时政热点等进行了提问,并结合每位答辩者的实际情况,就其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发展时存在不足的改正情况、表率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考察。评委们根据答辩者的预备期表现及现场答辩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其进行了表决。根据评议结果,六名答辩者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文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中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