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淡产学研合作

日期:2020-10-22   点击数:205  

10月21日下午,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有限公司综合企划室室长本田圭介一行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访问交流。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姚乐主持,我院副院长张伟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姚乐首先对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启动“百名专家服务百企、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并一起观看了主题宣传片。他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实现校企发展的共同进步。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张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特色,希望双方突破现有合作机制,携手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迈进。

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有限公司本田圭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研发方向,希望能够与我校寻求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实现协同创新、互利互赢。会后,与会人员参观学院实验室,就设备仪器及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百名专家服务百企、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号召,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攻克技术难关。本周内先后接待上海东月医疗保健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三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丽高新聚化(佛山)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前来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