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迎接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20   点击数:138  

1020日上午,学院召开迎接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工作会议。学院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学院部署了工程教育专家入校考查的工作重点,要求纺织工程专业教师及时完成材料的整理,并要求实验中心对实验室设备、环境、操作规程等进行全面的检查。此外,还讨论并布置了用人单位、校友、管理人员、教师以及在校学生等认证工作的相关工作。

院长张瑜对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他指出:一是深刻领悟工程教育认证重要意义,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责任到人,做好预案;二是认真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建设工作,要求任课教师因材施教,抓住学生感兴趣的内容,增强课堂互动;建议学院领导,系室主任加强对纺织工程专业课程听课,多提宝贵意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三是加强校内协同,与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协同解决认证过程中遇到问题;四是鼓励纺织工程专业抓住机会,一鼓作气,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