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全国纺织服装院校教学管理研究会

日期:2020-10-18   点击数:125  

10月17日,全国纺织服装院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第二十六届年会在新疆大学召开,会议为线上会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致辞。我院组织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东华大学、苏州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疆大学等8所高校分别在年会上作了主题报告。参会代表围绕专业认证、新工科、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教学管理等诸多内容进行了广泛的线上交流并总结。

会后,我院教学管理人员围绕“以本为本”、教学管理研究会上各高校分享的经验成果进行研讨。学院将依托专业认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新工科建设要求,继续加强课程规划建设,强化学科交叉,拓展课程资源,打造金课;深化教学改革,重视教学项目申报和教学成果凝练;坚持持续改进理念,做好教学制度保障,进一步提升纺织学科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质量。(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