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丽洋奖学金签约仪式

日期:2020-09-23   点击数:140  

9月22日下午,我院举行丽洋奖学金签约仪式。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董正超向江苏丽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祥银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牌。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尤祥银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董正超对江苏丽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南通大学丽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丽洋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捐资助学,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希望以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我校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董正超寄语与会学生学习优秀企业家无私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尤祥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文化理念以及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复工复产的情况,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多年的合作成效。他表示,丽洋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投资、实现”的发展理念,与南通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助推企业发展。 

根据协议,江苏丽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奖励全日制普通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品学兼优、成绩进步明显的学生,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予以考虑。每年奖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本科生各10名,奖励金额研究生每人3000元,本科生每人2000元,共奖励六年。

签约仪式由院长张瑜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程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