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0-08-31   点击数:169  

8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和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主持会议,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学院全体同志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履行职责、教书育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工作。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凝心聚力,共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长张瑜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扎实细致地做好老生返校、新生开学有关工作;二是要强化忧患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抓紧抓好;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力争高质量完成考核目标,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学院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