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通州、如东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0-07-28   点击数:157  

7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带领学院招生宣传小分队赴通州、如东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在前期积极主动联系中学相关负责人、借力教授、博士优化壮大宣传队伍、组织宣传人员培训、精心准备宣讲内容和ppt等工作基础上,小分队尽早赶至中学和驻点宾馆占据有利位置布置咨询点,确保宣传工作效果最大化。

宣传过程中,学院宣传人员重点突出我们南通大学的地理位置好、专业选择面广、历史积淀深厚等优势,积极宣传张瑜院长提出的“南通学子学在南通、服务南通,选择南通人民的南通大学,借长三角融合机遇,与家乡同发展”倡议,并耐心一一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南通大学受到如东、通州地区家长和考生的积极关注,不仅各中学咨询点现场人头攒动,驻点宾馆、咨询热线也是忙得不亦乐乎。

此外,学院领导还主动对接当地教育局、中学等主要负责人,在促进校地沟通、考生交流常态化、深入化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