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0-07-16   点击数:192  

为促进学院产教融合,推动区域内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多元办学体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发展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深度融合,7月16日,我院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教务处处长丁锦宏、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教务处副处长茅靖峰、季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瑜主持。

会议围绕产业学院基本设立条件、管理体制与机制、软硬件资源投入及支撑条件、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产学合作成效、人才培养成效等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希望纺织服装学院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对产业学院内涵的认识;广泛调研,探寻产业学院建设的有效路径;协同推进,形成产学深度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资源与成果共商共管,共建共享。教务处副处长茅靖峰对产业学院的认定条件作了详细解读。

张瑜指出,产业学院是江苏省教育厅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抓手,学院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调研摸底、整合校内外资源,对照产业学院的认定条件,积极做好顶层设计。

通过此次研讨会,拓宽了学院对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明确了建设方向。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系室主任参加会议。(沈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