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10个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项目结题验收

日期:2020-07-16   点击数:141  

7月1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育教学改革评审委员会对国内纺织服装院校立项的教育教学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我院10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

我院此次参与验收的10个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均于2017年申报立项,10个项目覆盖面较广,包括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课程群体系构建的研究、实践教学研究、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等。三年中,各项目组成员刻苦钻研,根据项目的实施方案及项目建设目标分阶段推进项目研究,各项目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顺利完成了预期目标。

验收会上,专家组成员认为我院的10个项目,符合纺织类专业发展的趋势和要求,能够进一步促进高校纺织类、轻工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且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卓越,能够有效促进教学质量与效果提升,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