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0-07-01   点击数:143  

6月30日,我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围绕“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以及专业思政与课程思政理念等要求,对专业建设思路等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以高速发展的行业为机遇,积极探索兼融会通、校地互动、注重基础、突出应用的“社会回应型”办学模式,精准定位培养符合现代行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从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学生实践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三年建设期具体任务。

推进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凝练专业特色,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推动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张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