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

日期:2020-06-30   点击数:133  

629日,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副院长徐勋倩主持会议,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专家从项目简介、项目创新点、知识产权情况、市场竞争力等多维角度认真审阅26个项目, 对每个项目的背景故事、服务模式、行业现状分析、财务分析、团队介绍等细节进行了详细交流。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赛的项目能够结合科研项目,找切入点,思考选题,部分学生团队做到跨学科跨专业,项目申报书有重点、突亮点,支撑材料有深度和广度。

院长张瑜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需要持之以恒的培育,任课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通力合作,提前规划,组建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将教师的科研成果融入到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做到项目可推广、可复制,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从而进一步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