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成立

日期:2020-05-29   点击数:311  

5月28日午,纺织服装学院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友姚穆发来贺信,南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王嘉华致电祝贺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监事会主席浦玉忠学院校友会授牌,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颁发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董正超出席大会。

大会民主选举并全票通过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学院院长张瑜当选学院校友会第一任会长

董正超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牵挂和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母校与校友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希望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在做好本校友分会工作的同时,加强与母校、与校友总会以及其他校友分会的联系,关心、支持、推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物质支持和精神支持。

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宣读校友总会批准“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作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染整工程专业1985级校友、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平介绍了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情况。服装工程专业1993级校友南通三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克华染整工程专业1997级校友南通腾龙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茂军,作为院校友会代表分别发言,回顾往昔青葱岁月,分享成长感悟,感怀恩师,感恩母校的关心与培养。

张瑜代表第一届校友会领导机构发言,感谢各届校友的信任。他表示,学院校友会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积极进取、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融合协作,共谋新发展、共赴新时代。同时,学院校友会还将成立纺织服装学院校友基金会,成为学校“8050计划”的推动者、实现者,助力母校的快速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会长姚登兵作为兄弟学院校友会代表致贺词,表示愿同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互通有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文学院校友会、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

党委办公室、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省内外校友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大会。(李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