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双团双巡”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8-04-26   点击数:106  


42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院内首场“双团双巡”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面向学院辅导员及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宣讲。

纺织服装学院宣讲团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副院长王如海、学工办主任殷春华、辅导员侯昀彤、本科生党员代表曹奕以及研究生代表华学铭组成。

王如海以“新时代新思想”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两条主线,阐述了新时代和新思想的本质内涵和重大意义,号召青年大学生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力争新作为。华学铭以“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从“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四个方面,用一个个鲜明的实例生动展现出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魄力,动员青年大学生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侯昀彤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这条主线,清晰展现党领导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要求青年大学生应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壮丽篇章。殷春华以“新时代新布局”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重点,列举一个个数据充分呈现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鼓励青年大学生应珍惜新时代美好生活,努力成长成才,积极投身于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曹奕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呼吁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不畏艰难、与时俱进、明辨是非、实干兴邦,做一个志存高远、顽强拼搏、推陈出新、从容自信、实干必行的新青年。

宣讲会在全场师生齐声高唱的国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并指导。

(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