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管理

华夏衣冠汉服社文化专场活动

日期:2019-04-20   点击数:181  

         419日晚,华夏衣冠汉服社在南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银汉为裳传统文化专场表演活动。指导老师周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学是丰富自身的宝贵时光,是提升自我最好的年华,也是我们学生展现自身技艺的美好舞台。对于大学生来说,我们不仅仅要学习各种更加专业化的科学文化知识,而且应当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全方位、多层次地提升自我,形成自身独特的人格气质。华夏衣冠汉服社秉持着提升自我的理念,以文化专场作为自身的特色活动,在给学生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向全校学生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我们不仅自身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节目,还邀请了许多友好社团参与演出,百花齐放。例如在活动中,华夏衣冠汉服社展现了古典舞蹈的魅力,博武俱乐部演示了传统武术的刚柔并济,Beatbox社则将现代说唱与传统相结合,显示了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活力之姿等等。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大学生活,促进大家对于传统文化的认识交流与了解,希望能够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可以一起推广以汉服等为载体的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顾磊/林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