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助学工作

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士必弘毅,任重道远”

日期:2019-10-28   点击数:225  

2019年10月28日,纺服学院团委学生会在8号楼105举办了以“士必弘毅,任重道远”为主题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曾任校自管会主席、学院16级推免生刘诺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17级学生刘淑月作为主讲人。他们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逐梦路上的酸甜苦辣。刘诺畅谈了自己在学生组织、社团活动中的经历。他认为,积极行动是取得一切成绩的前提,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出舒适区,充实大学生活,不断努力向前。刘淑月从时间规划说起,号召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及早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潜能。

会上,他们还与在场同学就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大学生结合优秀学生代表的成长经历,培养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推动自身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