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本科教育  专业介绍

表演(服装表演方向)

日期:2020-01-08   点击数:404  

  表演专业自2005年起招收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学生,根据2012年教育部新颁布的高校本科专业目录的要求,该专业于2015年成为独立专业并更名为表演专业。

该专业结合了本校学科交叉优势和本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深厚基础,培养能适应时尚发展趋势需求的时装模特、少儿模特师资、形象设计师、时尚节目编导、品牌形象设计、服装陈列设计等新兴复合型人才。每年毕业生协议就业率100%。

  本专业专任教师先后主持或参与市级、与地方企业合作研发的横向课题15余项,发表教学改革论文5余篇,作为评委专家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表演赛事评比活动10余项;学生在国际国内各项选美赛事、表演赛事、模特赛事中共获各类奖项147项,获得优秀论文5余次,参与国内外专业演出活动、交流活动和赛事活动并组织编导策划大型文艺活动、服装演示活动30余场。

学生龙唤雨获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国亚军

学生孙佳获第二届大学生模特大赛三等奖

学生张莹获第三届大学生模特大赛三等奖  

  

非遗分享会服装展示

形体课堂

  

服表专业学生参加毕业设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