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纺织服装学院、文学院联合举办职场风向标活动

日期:2019-11-22   点击数:335  

1115日晚,纺织服装学院、文学院在南通凤凰文化广场联合举办“就创之路,文纺共筑”职场风向标活动。文学院辅导员刘玲、纺织服装学院辅导员侯昀彤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各大高校扩招,全国总体就业压力严峻。对每个大学生来说,及早了解职场风向,确定方向,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处于不败之地。为此纺服就创协与文学院就创协共同举办了“职场风向标”活动。职场“风向标”系列活动是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为引导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完善就业认知和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而诞生,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活动中,19届文学院毕业生的吴双艳以“就业与择业”为题,为同学们很好的解答了就业择业的疑惑;11届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生王军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就业、择业以及工作以来一路的心路历程。活动最后,还播放了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的答疑视频,在视频中王书记为同学们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中还穿插了情景剧《大学毕业的学子们》,向同学们传达了唯有坚持方得成功的道理。

本次活动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职业辅导、创业指导,解惑答疑。通过优秀学长学姐的真诚分享和王书记的答疑解惑,帮助大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房明阳/薛佟凡/侯昀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