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05   点击数:185  

113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南通大学原党办主任沈玉华、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教学督导杨静新、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全体党员合唱国歌,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响爱国旋律,唱出民族自豪感。随后,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红色小品《药方》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的燃情岁月,让所有党员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相声《满腹经纶》更是让学生党员们坚定文化自信,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最后诗歌朗诵《读中国》再次激起了全体党员心中的爱国情,带领学生党员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经典表演为依托,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展现了学院与祖国同频共振的决心与担当。活动现场,党员们佩戴党徽,有的还自带五星红旗,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张天昊、周颖/文 俞佳莉/摄)